Siren

不删文方便人看,但我润了

【贱虫高甜】原创文My Baby Spidey【一】

新人试手,不定时更新,希望不会被打吧!!

(我只是打扫了个卫生,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Hey,Mr.Pool.”红色的身影轻巧的翻进窗子,屋子中却空无一人。男孩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前几天Deadpool刚跟他说过自己最近在意大利有个活。

“呃,你知道的,意大利那边的黑手党总喜欢在火拼之外的空余时间找几个人去互相暗杀对方首领,他们就不能在自己的床上来几次基情对削吗?”

Spidey听了之后猛地抬起头,睁大了滚圆的眼睛,活像一只炸了毛的猫咪,“你记得吗?你答应过我不许。。”

“我知道,所以我这次去是帮他们互相偷个情报,不会杀人。”Deadpool用手挠了挠自己的黑红色头套,然后夸张的歪了歪头,“你的话我一直记着呢,My s——”他把音拉的很长,让Spidey以为他又要叫自己“小虫”(Spidey),但没想到对方竟然叫了一声,

“Sweety。”

男孩回过神来,庆幸自己戴着头套,没人能看见自己的脸红,还顺道责怪了一下为什么自己会想到这个。

“看样子Mr.Pool今天不在家。嗯,干脆帮他打扫一下屋子吧。”Spidey想了想,觉得这是个不错的主意,因为前几次不得已在这里结束时,他总会不经意发现或碰到Deadpool屋子里的半截骨头或者一段肠子之类的东西,并且他到现在都不知道那些东西是谁的。

不管别人怎么样,反正打扫Deadpool的安全屋可是一项大工程,尤其是清理墙上的血迹,他总喜欢坐在沙发上,然后拿枪打爆自己的头,之前好几次都把小虫吓得不轻。

“嗯,散弹枪,冲锋枪,手枪,各式各样的子弹。武士刀,备用的武士刀,给备用的武士刀做备用的武士刀。我该说什么好呢?”Spidey一边收拾一边摇头。多亏了他的超级力量,别的不说,至少他可以很轻松的把家电搬起来,用另一个手扫底下的灰尘和内脏之类的东西。

“厨房里就是一些玉米面粉鸡蛋,当然不用猜了,肯定是做墨西哥玉米卷的,难道他不会做一些别的吃的吗?回头可以带点面包过来帮他做三明治。”Spidey刷着盘子,顺带自言自语。打扫的进度惊人出乎意料的快,只剩下卧室了。

“哦,说是卧室,其实也就是一张床以及床底下。”男孩儿用单手把床掀开,然后当场愣在了原地,“虽说床底下有一些色(手动和谐)情杂志倒是不出我的所料。不过其他的这些都是什么东西啊?”

Spiderman等身抱枕,Spiderman手办,Spiderman海报,Spiderman色(手动和谐)情向高清无码大图????前几个都很正常,最后一个是什么东西啊?

还有那条内裤是什么鬼啊!印着spider man的头像就算了,为什么是印在里面的啊!!!!!我们的纽约好邻居简直觉得自己要疯了。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