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不删文方便人看,但我润了

VAlentine联文【控制欲】

上一位@挽歌乄Yokievanstan 15:00

 

  Deadpool站在床前,那上面躺着都是他的男孩。他走过去,在男孩的嘴角上留下了一个不像死侍的,带着自控意味的亲吻。 

  手指从少年的头发向下轻抚。 

他的眼睛。 

“他会像看我一样,用那种干净透明的眼神去看别人吗?” 

他的鼻子。 

“他跟别人说话的时候也会轻轻皱着他那可爱的小鼻尖吗?” 

他的嘴唇。 

“他会用他花瓣一样的嘴唇去亲吻别人的脸,别人的嘴,别人的身体吗?” 

他的喉咙。 

“他会用他甜的像蜂蜜一样的嗓音去叫别人的名字,在别人身体底下呻吟吗?” 

他的身体。 

他的一切。 

【你就是个垃圾,你根本不配他。】 

“可我爱他。” 

【他只是可怜你才跟你在一起而已,你的脸就像是世界上最肮脏的东西融合在了一起。】 

“他会离开我吗?” 

【只要他的脑子清醒了,他绝对会离开你,这个满手鲜血只懂得杀戮的怪物。】 

“可我不愿意让他离开,他是世界上最干净的男孩。” 

【别再纠缠他了,你还是自己去找自己死的方法吧。】 

“也许我能永远让他留下。” 

【囚禁他,杀了他,吃掉他】 

“他留在这里。他离不开我。他永远和我在一起。” 

佣兵低下身子,在男孩的尸体上留下今天的第二个吻。 

“亲爱的,你可以永远和我在一起了。这是给你的奖励。”

下一位@❖ 𝐔𝐋𝐓𝐑𝐀Reylo 17:00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