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不删文方便人看,但我润了

喝醉的大师不可爱吗

解释一下,我为什么那【——】么喜欢写大师喝醉,当然是因为萌啊!喝醉的小猫咪岂不是巨他妈的可爱?想象一下仅仅是因为几杯果酒平时严肃的乐师长就晕晕糊糊的,乖乖坐在沙发上问啥答啥

“大师喜欢吃什么呀”

“甜的”(超开心)

“最近有没有干什么坏事呀?”

“我跳到那架旧钢琴里把它弄坏了”

被夫人小姐偷亲之后,脸红着小声说:“请您不要再这样了”然后小莫同学在旁边默默吃醋(我也想亲大师)

或者有的时候也可能会满场飞跑,到处“维克吐蛙”,莫扎特都追不上的那种跑法,

好几次还差点把自己绊倒

被某个不怀好意的莫扎特拐到床上之后任其索取,然后也会很诚实的告诉对方要慢一点还是快一点

最后再迷迷糊糊要睡着的时候

“大师您知道我是谁吗?”

“莫扎特”

“那您喜欢我嘛”

“喜欢”

评论(6)

热度(10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