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不删文方便人看,但我润了

【莫萨莫】契约?我怎么不知道?

弗洛朗坐在宿舍的床上,思考人生:“米凯勒,你说我换身衣服去唱首别的歌的话能把亚瑟王召唤来吗?”这个问题就很有灵性,一下子就把某个意大利非著名老艺术家难倒了,经过了几分钟艰难的思考,他提出了另一个问题:

“如果隔壁剧组也试试这个召唤法阵的话,能召唤出另一个莫扎特来吗?”

俗话说得好,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于是这两个热爱实践的艺(小)术(朋)家(友)决定尝试一下,可惜没有人告诉过他们,有的时候不能瞎尝试,因为“试试就逝世”,中华文字博大精深,尤其同音字更是源远流长。

好消息,他们成功了;坏消息,他们成功了。

三个莫扎特(别忘了德扎的小阿玛迪)和两个莫扎特的扮演者在了一起面面相觑,相对无言——唯一值得庆幸的大概就是由于作者不会法语和德语,所以大家都是中文语境,至少没有交流障碍,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你以为这样算尴尬吗?至少这里大家都是莫扎特,还有点话题能聊——弗洛朗那边才叫气氛诡异:萨列里大师看看亚瑟,亚瑟看看萨列里。他们的心里想法大概是这个样子的:

“这个长的跟我挺像,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看上去有点憨憨的家伙是谁?要跟他打个招呼吗?还是算了吧?”以及“这是谁?这是哪?我怎么在这,现在喊梅林还来得及吗?”

与此同时,马三伯成功召唤出了死神和科洛雷多,这不禁令人深思:你们也太容易被召唤了吧!!!

死神面对微笑着看向眼前这一副合家欢乐的感人场景:“其实召唤鬼魂这种事情还是挺麻烦的,不过我觉得可能挺有趣,就帮了你们一把,过不了多久,估计你们还能在这所学校里见到其余的熟悉面孔。”

“萨列里,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死神挑了挑眉,像是发现了什么及其有意思的事情,“原来如此——不过契约一旦生效就没法取消了,加油吧,大师。”一个原本只会被莫扎特用到的称呼,在此时被死神念得意味深长,像是某种提醒。

萨列里茫然的眨了眨眼睛,本就稀薄的灵体看上去又透明了一点:“契约……我和您吗?”

“是的,别着急。可怜的小男孩,你会想起来的,现在只是还没到时间。”死神靠近萨列里,然后在对方头发上留下一个吻,“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灵魂。”然后的向莫扎特扔出一个挑衅的眼神,离开了。

莫扎特不禁有些害pia,死神好像想抢我男朋友,怎么办?在线等。

评论(9)

热度(1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