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不删文方便人看,但我润了

【莫萨莫】如何驯服萨列里

莫扎特带着一身脂粉气味来到萨列里面前,再次提出了那被他问过很多次的问题:“大师,您爱我吗?”

第五十六次提问,宫廷乐师长茫然的抬起头:“现在是什么时候了?”对方没有回答,只是用指腹亲昵的蹭了蹭萨列里的脸颊,然后用他那一贯轻佻,但不使人厌烦的风格笑起来:“您又何必知道那么多呢?安东尼奥。”

“现在是什么时候了?”萨列里重复了一遍自己的问题,无用的凭借嗅觉和听觉去寻找莫扎特的位置,可天才把自己的气息隐藏的太好了,他只能靠那点脂粉味去判断一个大概的方向。

莫扎特看着眼前美丽到极点的景象不自觉的微微屏住呼吸,露出一个欢悦的微笑:他的大师被褪去衣物蒙住眼睛缚起手脚锁在地下室里好几天了。音乐神才替萨列里请了病假,并拒绝了所有人的探视,他会不定时的给大师来送吃的和水——当然不能太准时,莫扎特还不想让萨列里知道自己被关了多久,否则就没那么有趣了。

“您不妨猜一下您在这有多久了?”莫扎特避开了话题,盯着这只被自己关住了的黑色奶猫,“以及我又为什么要把您带到这儿来?”

缚住眼睛的丝带被长者的睫毛撑起一个弧度,萨列里不自然的抿了抿嘴角,小声说着:“是因为我散布的那些谣言吗?”他被关在这里太久了,感官的剥离使得萨列里彻底失去了对时间的判断,黑暗里的每一秒都显得漫长而又短暂,萨列里甚至开始怀疑此时耳边莫扎特的声音,到底是真实还只不过又是自己的幻想?

“他们爱说什么就说什么,我一点也不在乎,再想想别的。”男孩用落在发间的一个亲吻,向长者证明了自己的确存在。

萨列里舒适的喘了口气,被触碰会让他感到安心——他知道这是莫扎特给他乖顺回答的奖励,大师绞尽脑汁的思考自己过去犯下的错误,努力做出让天才满意的回答,以此获得更多的甜头:“是因为我曾诋毁过您的音乐?”

“您爱我的音乐,这我知道,”莫扎特嗤嗤的笑了起来,俯下身去攥住大师的手腕,抚摸那些深浅不一的伤疤,“让我来告诉您吧:您想要压抑,您想要封闭,我都可以给您;您想要折磨和痛苦,我也能够一一满足,但是我讨厌您伤害自己。”

所以差不多十几天前,莫扎特从宴会上把被自己哄骗喝下一杯加了料的果汁的大师送回了家,一件一件剥去了乐师长的衣物。乐神之子用自己的方式赐予凡才至高的欢愉,在大师承受不住昏睡过去后,将他带到了这个地下室。

莫扎特剥夺了萨列里的视觉,在乐师长每次因为恐慌而呜咽颤抖时无声的看着,只有偶尔才会吝啬的给他一两个吻作为安抚。差不多七八天,萨列里的态度就开始软化了——他开始向莫扎特表露自己的脆弱,急切的询问对方在什么时候才能回来?那时刚过一个星期,而大师以为已经一个多月了。

萨列里眼睛上的丝带其实中途被解下来一次过,作为他第一次主动喊出“沃尔夫冈”的奖励,而他当时只是贪婪地看着对方的脸,然后热烈的向莫扎特索取一个深吻。

而此时,莫扎特回过神来取下大师眼睛上的束缚,他轻轻吻了一下萨列里那双浅棕色的眼睛,然后认真的说:“现在您自由了。”

萨列里摇摇头:“不,您已经驯服我了,现在我是您的了。”

在乐师长病愈后参加的第一次宴会上,那个不讲规矩的莫扎特竟然敢冲上去对萨列里大师动手动脚的,他一定会被呵斥。

天呐,大师吻上去了。

评论(8)

热度(449)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