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不删文方便人看,但我润了

【莫萨】夜莺与玫瑰24:Du plaisir【上】

@雨霁  @熙鱼儿@语间忆晨兮  联文

这一段剧情情绪波动比较大,然后也比较紧凑,所以分成两部分写,这是第一部分

以下:

 

把自己献出去,别试图去奢望回报。

疼痛,粗暴——请原谅我,爱是唯一能被宽恕的罪过,求您……

您在恐惧什么呢?不,别控制,别压抑,我不会受伤。是的,就是这样,惩罚我吧,我年轻的恋人。

我怕由于我的过失将阳光拉入泥潭。那就让光明留在神座上吧,我的天才,请您赐予我痛苦和欢愉,继续……不,停下……

“莫扎特!”不死的生物带着泣音喊出来,体内作乱的触感让他只能翻来覆去的喊着爱人的名字。他年轻的爱人不知道为什么在今夜格外兴奋,让他有些招架不住。爱我吧,即使我并不值得,萨列里用模糊的意识思考着。莫扎特在打碎他的灵魂,而他愿意被拼成任何神才想要的样子。爱我吧,就只是爱我吧,用您的方式——

沃尔夫冈粗暴的噬咬着萨列里的嘴唇,然后抬起头来强硬的说:“感受我,我的大师。”您爱我,让我留下,给我永恒吧。

我害怕这一切都是虚假,等我睁开眼的时候发现自己站在一幅一百多年前的肖像画前,脑海里只有一道影子。我害怕这一切都是真实,等我结束这过于短暂的生命后您需要面对的思念和孤独。感受我,收下我赠送给您的全部吧。

您又害怕什么呢?爱不是罪过,不需要任何人的宽恕。只要您开口,我就会就在这里给您永久的陪伴。告诉我这不是谎言,告诉我这一切都源于爱而非漫长孤独中寻求的一段乐趣,告诉我,我的大师。

莫扎特吞下咽喉间苦涩的痛苦,给予在此时也是索取:“我的,我的大师。”

他将萨列里当做一件乐器,极速的演奏了一段滑音。停顿,渐强加上一段揉弦,黑发的音乐家在床上颤抖着。

还没结束,莫扎特将萨列里扶起来,侧过头吻上对方的后颈。姿势的变化让大师发出一声低泣一样的呜咽,爱人的脖颈就在他的嘴边。

咬下去吧,莫扎特在心里喊着,我愿意为您留在阴影里,只要您也在这里。

但是萨列里没有,他只是咬住自己的手背去接受更深入的冲击。他的爱人在今天似乎格外激动。

莫扎特叹了口气,牵过那只还留着牙印的手吻了上去。

他们拥抱,接吻,做爱。

直到萨列里在莫扎特的唇齿间尝到了一点血腥味。

Things have changed.

评论(4)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