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不删文方便人看,但我润了

【miflo】暗恋的都是笨蛋!

“杨桃。”florent琴弦上的手顿了顿,流畅的旋律多了一个音符。谈不上难听,只是跟一开始的设想不一样。mikele正拿着那支可怜的没剩多少的眼线笔往脸.上折腾,没听清他说了什么,抬头“嗯?”了一声。

florent没说话,接着那个音弹了下去。他一直觉得mikele挺像杨桃的。

那种有棱有角的水果,切片之后就是一颗又一颗的星星。而他自己大概是个苹果,普通没什么特别的,可能还带了一点不够成熟的酸。

像是暗恋。

mikele感觉florent像是一枚甜杏,新鲜漂亮的挂在枝头上——甜美诱人, 但是吃不到。自己就像是葡萄架下的狐狸,只能自我安慰,说尝过水果的酸涩。

像是暗恋。

意大利人和法国人同时在心里叹了好大一口气。

mikele看向镜子里没化完的妆,没涂眼线的那边眼角细纹清晰可见。他偷偷吸了吸小肚腩,想着自己不好看,又快老了,place je passe都快蹦不动了。florent怎么会喜欢自己。

florent觉得自己太年轻,不够成熟,唱了那么多次萨列里还能平地摔。mikele像是由音乐和自由组成的精灵,怎么可能愿意跟自己在一起。

恋爱让人变蠢,暗恋会让人变成一个可怜的笨蛋。两个完全不知道对方也是一个可怜的笨蛋的笨蛋缩在一起,看着外面的雪。吉他躺在床上,眼线笔终于被用完了丢在镜子前。

没一个人意识到这明明就是小情侣的冬季日常。

两个笨蛋。

评论(4)

热度(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