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不删文方便人看,但我润了

【莫萨莫】召唤萨列里需要什么

“……”弗洛朗打了个寒战,再度确定了自己可能被鬼缠住了——任谁在遭受他这几天经历过得一切都会得出这个真实但听上去扯淡的结论。

若有若无的阴冷视线,突然出现在镜子上的金色字迹(等等,金色?不应该是血红色吗?),写着:HELP ME TO FIND A.S,以及你们相信吗!

他遭受了一件对于法国人来说颇为恐怖甚至可以说的上是近乎致命的打击——他新鲜烤好的面包,在一瞬间坚硬的像是五年后的法棍!虽然唱不了歌,但能拿到演唱会上去砸地伴奏的那种。

嗯……能让一个法国人都觉得“过于坚硬”的那种面包,自己想想吧。

“这简直就是噩梦!你能明白吗米凯勒!我我我我我我的镜子,面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弗洛朗紧紧抓住对方的手,期望从对方眼睛里看到类似安抚的神情,“你为什么在笑?”

米凯勒猛地憋住一口气,试图压下嘴角的弧度,“当然,我的蜜糖小熊。鬼魂,恶魔,你跟他们提出要求,但同时,他们拿走你的一部分:健康,天赋或者灵魂——噗嗤”,很显然,他的尝试失败了,“好吧,实话实说!我召唤出了莫扎特的鬼魂,而他希望你能帮他一个小忙。”

如果能把召唤出安东尼奥萨列里的灵魂,这件事叫做小忙的话。

提问:召唤莫扎特需要玫瑰和星星,那么萨列里呢?

“自虐时的鲜血,临近终焉的悔恨,无限的痛苦以及一点点的希望。”莫扎特坐在钢琴上看向弗洛朗,“我很难过,在时间过去这么久后,我才意识到大师的挣扎和苦痛。所以我想补偿他,至少出于爱情,我也该补偿他。事实上,在我死后,我常常去看他,也因此发现了许多生前从未意识到的事情。我看过你们的音乐剧,你很像他。”

米凯勒打断了莫扎特的话:“对不起先生,我并不希望Flo会经历你刚才说的那些情感,所以不好意思,我们大概没法帮你了。”

莫扎特盯着弗洛朗那张跟萨列里相似但不同的脸,他确实也无法提出要求。弗洛朗是个很好的男孩,他不该因为自己的希望就去感受那些萨列里曾经经历的一切。只是,灵魂竟然也会哭泣,一滴眼泪从莫扎特金棕色的眼睛里砸到地上,他没说话。

“我会帮您的,莫扎特大师。”在场的“另一个萨列里”站出来。

评论(7)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