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不删文方便人看,但我润了

【莫萨】(脑洞)安东尼娅小姐?

脑洞存储点。不知道会不会写

“您不爱说话,安东尼娅小姐?”莫扎特坐在钢琴前,手里提着一只玫瑰——客观意义上的提,甚至还在甩来甩去,比起听从他父亲的“建议”来相亲更像是想把相亲对象气跑。

这次的相亲对象是阿洛伊西亚介绍的,索性莫扎特提出的要求非常具体:“要喜欢黑色,要矜持懂礼,要是个音乐家,要有一双笑起来闪着蜜糖颜色的光的眼睛——他为什么很少笑呢!明明那么好看!要像一只猫咪,要(以下省略一万字)最好名字是A开头。”

阿洛伊西亚愣了愣,仿佛自家CP终于发糖了的样子:“莫扎特先生!?您别哭啊!!!”

“唔啊啊啊啊啊,他,他他为什么不喜欢我啊啊啊啊,是我音乐不好吗!还是我不可爱了呜呜呜呜呜”

“!!!!您放心,我一定尽力给您找一个让您满意的!!!”

于是他就跟他的相亲对象安东尼娅 S小姐坐在一起了。

“……我只是不善言辞,先生。”安东尼娅戴着面纱,稍微低下一点头去。她的声音比一般的女孩要更低沉一点,这大概也是不爱说话的原因之一吧。

评论(2)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