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不删文方便人看,但我润了

塔罗牌活动

牌面:愚者,太阳,倒吊人

感谢@Nina_吸菲上瘾重度患者太太组织的活动呀


Hur kan nån som är djupt i leran önska sig ljus。

深陷泥沼之人,如何奢求光明。

Pissenlit帝国有一个古老的传说:

愚者和太阳的爱情。

来自远方的客人呀,请允许我为你们讲述一下这个也许算得上无趣的故事,但也有可能,这个故事可以有幸成为您无聊时打发时间的对象。

故事发生在杀戮的起源,疯狂的归宿。

而我们的主人公,Wade Wilson,是个不折不扣的疯子。

“闭嘴吧小旁白,我听到你在骂我了。”穿着红黑色紧身衣的家伙伸了个懒腰从床上坐起,面罩掀起了一半露出坑坑洼洼令人害怕的疤痕。

(疯子可不算骂人,我觉得他在说实话。)

没错,疯子不算骂人,对Wade来说,这应该算是一种夸奖,他是最厉害的那种雇佣兵——残忍无情,干起活来不要自己的命,像个疯子。

“哦,这位可爱的小饼干,我可没办法不要命,我的生命就像是被男友搞大了肚子的纯情少女一样,哭着抱着我的腿,喊着我不要离开你。”

是的我知道,Mr. Wilson你可以不用再说了。

佣兵翻了个白眼:“你知道的,我根本就死不了。这是我的卖点,就像是美国甜心和他的血清,铁皮罐头和他的战甲,我跟我的自愈因子难舍难分一直保持着水乳交融的状态呢。”

……佣兵先生,您可以闭嘴吗?我还要继续讲故事。

男人耸了耸肩,示意故事继续。

鉴于在短短不到四百字的内容中,Mr. Wilson已经打断我好几次了,我不得不做出警告,如果您不想让这次的故事是个悲情结局,就不要再打断我了。

“……好的我闭嘴。”

真是廉价的下跪,不过谢谢,我刚才讲到哪儿了?算了无所谓,他是个疯子,而在英雄故事中,每个疯子基本上都有与他相对的英雄。

这是个爱情故事,但他们都不知道,这是个悲剧结尾。水仙的气味再美好,还是蕴含着毒素。

爱情会像星屑熄灭一样逐渐失去温度……

“你想了多久才想出这么繁琐且没有必要的句子?我教你,随便让我说几句骚话,然后在这儿再写一段需要用别的链接连过去的内容。无论是你还是我都会很爽的。”男人翘起二郎腿,露出一个淡漠却残忍的笑,“我们能跳过前言部分直接进入正题吗?我饿了。”

不如你来讲这个故事啊!!!!!别打断我了!!!我求你了行吗!!!

“我爱上了一个人,但我让他难过了,所以他离开了。其实他做的也挺对,我活该。”

……

他们相遇在光明和黑暗的交界,(“喂,其实你只是想凑字数吧。")

对于初次见面,佣兵印象最深的是那个温暖的笑,温暖到根本就不应该存在。(“是因为哥刚才的讲述太精炼了,让你没有发挥空间,所以你生气了不理我是吗?")

温暖会让人放松,放松会让人失去理智,失去理智会导致在战斗中失利。(“我倒也没有觉得他不应该存在,只是……")

只是恶龙跟骑士不可能成为朋友。(“……嘿,气氛为什么突然凝重起来了?说不定他们两个人会脱掉裤子或者鳞片,爬到床上来一发。")

……好好的气氛又被毁了呢,我也该习惯了吧。没关系,我可以继续的。

佣兵想着:“我可以对他好,但我不能爱上他。”

“只要我时刻想着他会厌弃我离开我,等到他真的离开的时候我就不会难过。”(“难道这不是个聪明的好主意吗?")

是的,这很聪明,可是当你都在怀疑对方是否会留下来的时候,你以为他感觉不到吗?(“但这样我就不难过了。")

你确定你不难过了吗?(“……")

说回故事,过于美好的东西总是会让人产生独占欲。于是两个人之间开始存在着猜疑。

“他还会有别的人吗?”

“我是他的唯一吗?”

“他太美好了,他真的存在吗?”

“这一切是我的幻觉吗?”

(“你把我形容的像是一个怀春的少女在猜疑她的男朋友,也许这个少女还是个大着肚子的。")

把像去掉,你就是这个样子的。(“你可以说我脆弱神经质,但你不能怀疑我的性别,我的老二比你胳膊都粗!")

“太阳的光怎么可能照耀在沼泽上呢?”(“……那可是……蜘蛛侠啊。")

“我没有资格啊。”

于是怪物重新回到泥沼,他把他的光弄丢了。

他是个愚者,偏执愚钝。

他弄丢了他的太阳。

可是他不后悔。

(“我总不能把光明拽到黑暗里,垃圾就该缩在泥泞里,别去把白色的东西弄脏。")

“再见了,我的太阳。”

故事结束了,愚者依旧唱着歌,嘶哑地笑着。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