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不删文方便人看,但我润了

两个小甜饼

A romantic kiss. 

“You know you love me, right? ”我把小英雄压在墙上,屈起左腿顶到他的两腿之间的位置——别想太多,我是说顶到墙上,“不要总是信任我,难道你不担心这个残忍丑陋的佣兵杀死你吗?”

男孩身体微微颤抖,嘿,闭嘴,你以为我吓到他了?

“噗哈哈哈哈Wade,你别逗我笑,我的蜘蛛感应甚至都没响。”他捂着肚子开始大笑。

维持着禁锢他的姿势,我单手解开面罩,然后把头伸到离他不远,甚至能感受到他呼吸的位置:“那就是你的彼得一激灵出错了,因为现在我要吻死你。”

强行的抬起他的头然后咬上他的嘴唇,哦,我错了,我不小心咬破了他的嘴唇。但他妈的血腥味让我太兴奋了,待会儿我再跟他道歉。

雇佣兵的吻总是火辣性奋的不是吗,或者说兴奋,谁他妈在意这个字到底怎么写?我缠住他的舌头,可以把交缠的水声放到最大,天知道脸红的好邻居有多性感。

他腿有点软了,于是我松开因为缺氧而晕晕乎乎可爱到让我想在这儿扒光他的衣服的男孩。

“也许去我家进行下一步?我乐于助人的小英雄?”

行了正在看的各位们,我倒是不介意让你们看到下一步,但是我很介意让你们看到我的小英雄。再见。


 

华尔兹

" Wade!"红蓝色的小英雄荡着蛛丝,轻车熟路的翻上天台——好邻居和雇佣兵的秘密基地。DP正坐在那里,百无聊赖还带了些烦闷地折磨着他的枪,拆卸然后再组装起来,一遍又一遍。佣兵抬起头:" Spidey?你不是正在参加学校舞会吗?你怎么会来这里。"

男孩摘下头套,汗水让他的头发有些凌乱。"真是该死的性感"死侍想着。

"我来这里是因为我知道你在这里。"男孩露出一个性感而不自知的笑,"我找不到人陪我跳舞。"

"这太犯规了,他可爱到我能当场跳下去。"脑海里的声音说着。

DP在脑海里表示同意,然后转头对爱人说:"得了吧,就凭你这张漂亮的小脸蛋,哥要是你学校里的人,早就扑上去求你跟我跳舞了。"

"我知道,我们能一起跳支舞吗?华尔兹怎么样?"

死侍搂过小英雄的腰,愉悦的笑起来:"先说好,我可不跳女步。"

星夜与微光下,男人和少年顺着风的声音跳起了舞。一个个旋转,融洽温柔。

舞跳完了,佣兵在英雄额头上印下一个吻。

" Wade,不是没人找我跳舞,只是我拒绝了,我......想和你一起跳"男孩害羞的低下头,皱了皱可爱的鼻尖,"我知道这有点幼稚,但唔。"

话被佣兵的吻堵住了,英雄听到佣兵说了一句什么,然后他感觉自己笑着回答了。

"I know ,I love you."

" I love you too."他听到自己这么回答。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