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不删文方便人看,但我润了

【沉戬】小孩的武器是撒娇

“舅舅,你疼疼我。你疼疼我好不好。”

那么一个小孩,半跪在杨戬面前,头就在舅舅腿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蹭着,留下了一道道水痕。

哮天都不会像他一样没安全感——也是,沉香有时确实会嫉妒哮天犬,嫉妒那些他错过了的时光。 像只护食儿的小狗,一心念着“我的”匕首,“我的”发绳,“我的”舅舅,

我的,我的,我的。

说起来也有些诡异的但合理的讽刺,沉香这十二年里,唯一真正经历的一次失去就是他抓不住母亲消散的光——他没有直接面对申公豹的离开,之前也从没有真正拥有过什么东西。婉罗是他的婉姥姥,但那些关照也不是纯粹的。因此他仅剩的只有一个杨戬了。

说起来,杨戬也不算完全没带过小孩,但那些作为师兄的经验确实也只限于平辈里。

沉香觉得自己快要分裂了,满脑子都是些杨戬是自己舅舅,为什么是舅舅,幸好是自己舅舅之类的话翻来覆去。最后还是落在了幸好一句上。至少血缘关系能帮他牢牢的绑住杨戬,画地为牢,牢内外的人都终其一生无法解脱。

只要能达成目的,就都行。

杨戬摸着外甥的头发,良久说了一声:“好,舅舅在呢。”

评论(1)

热度(10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